close

過年十天的年假   咻的一下就快接近尾聲
難得的陽光  真的很捨不得浪費
所以就出發去八斗子看看海  曬曬太陽囉

萬里無雲的天空  真是令人神清氣爽
天上的風箏  也自在地遨遊著


寧靜的小漁港
可能是假期的最後一天吧  所以沒有大量的人潮

放假最後一天  船家老闆大放送 
原價一人450元  過年優惠250元就好啦!!!!
但還沒上船  我就深刻強烈感受到有不好的預感......
原本打算在岸上等他們回來就好   但最後還是被強拉上船.....

好吧....上就上吧....

不禁讓我想起Brisbane的Citycat...

不過台灣的北海岸風景真的挺美的
我們是末班船  所以剛好也看得到夕陽 
下次有機會  不用到國外  也可以來欣賞台灣之美喔
    


後記:謝謝各位看倌的觀賞  請原諒小的只能報導至此
因為....可能前一晚太晚睡 
再加上太久沒坐那麼驚濤駭浪船了吧  禁不起大浪小浪的襲擊

正當全船開開心心的乘風破浪  聽著船長解說著台灣北海之美時....
我...我 .....不爭氣的我   已經衝向船艙.........正在狂吐中
(全船只有我吐...在一旁好心的外勞還幫我拿嘔吐袋跟垃圾桶咧)
真是太丟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